Saturday, April 17, 2010

主动权


为你了
我可以什么都放弃
只是有些事
就算我再努力

她还是依然那么遥远...

--------------------------

机场的那滴泪
是因为悲伤离别
而落的吗?

还是我一直误解了
这一切其实一早就结束...
那是为结束前而落下的泪水...


只有我...
确实只有我...
默默守护着
我从来不觉得累的主动权...

我背了它好久
好久好久...

但只要你在
我都会觉得值得...


可是在我还没习惯前...
你已经不在...

那好远好远的地方...

好远好远...

真的好远...

.....

----------------------

我看到的,
是一个主动权,
一个不计较付出的主动权...

你感到的,
是少了一份自由
多了一份反感...

---------------------

习惯是一种力量...
它很强,很大...

只要它存在,
我就没办法放下

主动权...

然后?

我就这样
这样一直背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