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分手,分脚




从前从前
有两个人
他们的手粘在一起
然后他们分手了...

从前从前
有两个人
他们的脚粘在一起
然后他们也分脚了...

----------------------

很无聊
我也是这样觉得...

两只手粘在一起
不见得自由
也不会方便吧...

分了不是比较好吗?
你的脚也是一样不是吗?

我知道,我知道...
我不明白...

在我能明白的领域里
总是离不开现实...

反正每个人都差不多...
反正爱情不就都这样...
反正最后都还会放弃...
反正他又不是你的眼...
反正他也不是那伯乐...

-------------------------

反正...
我只是在骗自己...

爱,不简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