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雨天




从前从前
有个人
爱你很久...

--------------------------

你曾说过的
没有东西是永恒

这场雨
总有一天为你而下


可是
我可以做到的
只是陪你淋雨...


我不奢求什么
也不期待什么

我们之间已经不需要语言...

---------------------------------

细雨飘落而下的声音
填满了整个空间...


我知道你不伤心
我也知道你不会掉眼泪
我知道你只想静静地享受这场雨
这场为你而下的绵绵细雨...

我知道你不需要多余的声音
所以我静静的
你不必避开我的眼神
我知道你只需要陪伴
不需要假惺惺的问候

看完这场雨后
就是晴天了...

这样好吗?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