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假装

我只能假装看不见...
看不见你看不见我...

这样好吗?

-----------------------

我曾经以为
自己可以敢敢来
然后再敢敢去...

反正英雄不都是独来独往的吗?
可惜我不是...

所以
你所看到的
是一个凡人
逞强地去做一个英雄做的事

他不痛苦
因为你看不见...

---------------------

我:我回来了...
我:有分别吗?

我:当然,你不是都很想我吗?
我:别傻了,你是什么身份?

我:朋友?
我:是吗?

我:如果不是,那是什么?
我:你应该问你自己吧...是朋友吗?

我:那你告诉我啊?
我:对不起,我不会帮你定义这种酱复杂的东西...

我:这样...错了吗?
我:总要有人牺牲吧?反正,你又是谁?

我:我是你...
我:我没有那么懦弱...

我:...
我:继续当你的英雄吧...

我:...
我:反正都没人在乎...

我:...
我:或许不是不知道

我:...
我:只是假装看不见

我:...
我:对了,你不是英雄...

我:...
我:你不是...

我:...
我:现在不是,以后不是...

我:...
我:继续孤独吧...

--------------------------------

这一条
是你自己选的路

要回头,
你自己去承担...

要走下去,
也由你自己去承担...

----------------------------------

我假装潇洒看不见
然后继续地逞英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