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错过

又错过了
仅有的几个小时
你有发觉到吗?

-----------------

是你也有同感
还是我太敏感

或许你不想我难堪
所以依旧没有拆穿

然后让我继续奢望
遗憾你却说你很忙

不要那么悲观
是你的口头禅

我也只能感叹
只为了能够配合你的疯狂

一张双人床
还要呆多少的夜晚

才能够遗忘
你离去的悲伤

---------------------------

那场暴风雨

我们
虽然背着不同的理想
意外以为前方没有办法前进
所以逗留在那个角落

雨停后
我们才明白
原来是一场意外
我们都避不过

雨停了
我们的方向也变了

原来这是始终要面对的
等待雨停的过程很痛苦

却比不上

在彩虹的祝福下
却被逼各自离开

来得残忍...

------------------------

凌晨四点钟
突然下起了大雨

我又开始想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