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我想

她:我有个问题想问你...
他:什么问题?

她:一个很重要的问题...
他:是关于我们的吗?

她:嗯...
他:那你问吧...

她:可是...
他:什么啊?

她:我有一个条件...
他:讲啦...

她:一定要诚实...
他:哦...

她:但是又不可以诚实到会伤到我
他:是啦是啦...

她:在你心目中...
他:...

她:我美吗?
他:...

她:到底美不美?
他:(我想 + 我想)....

她:想什么?
他:这是一个问题,问题的答案就是我的答案...

她:我不明白...
他:预料之中...

她:提示!提示!
他:答案跟 (小白 + 小白) 一样...

她:小白 + 小白 是?
他:小白 2

她:我想 + 我想 是?
他:......

她:他妈的!!!
他: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