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暴风雨

继续敷衍我吧
反正我都习惯了...

在那之前
至少让我知道你在哪里吧...
好不好?

---------------------------

上线了
终于...

她:...
我:在吗?

她:嗯...
我:刚回来?

她:嗯...
我:去哪里?

她:没有
我:是吗?累了?

她:....
我:....

------------------------

我没有办法继续谈下去
我知道有些不对
也知道你不会承认

就算我问了
答案还是一样

好久之后
我发现自己没有办法逞强
是同情,还是施舍

我都不介意...

--------------------------

很多时候
心情的转变
把前方的视线
变得更模糊

就好像现在
我根本分不清
白天昼夜

我有好多话
想亲自对你说

还有好多事情
想听听你的意见

还有好多想法
想要跟你分享

可是
你却下线了...

-----------------------------

再大的暴风雨
还是有停止的时候
唯一不变的
只有等待的过程


最痛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