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重播

“最近过得好吗?”

我从来没有想过
我会冷落到用这一句话...

一直以来
我都一直以为
我们之间有聊不完的话题...

少了你的声音
只会把寂寞的夜晚变得更寂寞...


每当放学的时候,
我总是期待你的脚步声,

那一年
虽然你离开了
我却还在同样的地方
做着同样的事情

盼望着你的归来
这不算一个奢侈的要求吧?


------------------------------

重播着 “外面的世界” 的同时...
脑海里也重播着有你的画面...

重播着...
不停的重播着...

一直重播着...



最近过得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