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以为

女:好像好久没有打给你了...
男:嗯,好久没有你的来电...

女:我想念你声音...
男:嗯,真的好久没听见了...

女:最近好吗?
男:一样,很忙...

女:过得怎样?习惯自己起床了吗?
男:没有问题...都自己醒了...

女:那明天又上课吗?
男:我吗?没有,可是要出去...

女:几点?需不需要我叫醒你?
男:明天哦?真的吗?

女:真的啦,反正都好久没打给你了...
男:那好吧...

女:几点?
男:你平时几点醒?

女:明天八点吧...八点吗?
男:不用这样早啦...

女:那是几点?
男:九点半吧 ...

女:噢,不要关机哦...
男:是滴...

-------------------------------------

女:喂?
男:哈咯...

女:醒了吗?
男:嗯,刚才就醒了...

女:怎么会那么早的?
男:哦,刚才朋友说他到了...

女:哦,这样噢...
男:嗯,还有什么吗?

女:没有啦...只是想问你是不是不想让我失望?
男:什么失望?

女:醒了不告诉我啊?
男:我...不知道...

女:是吗?因为可能你醒了我就没有理由打给你了...
男:你怎么会这样想的?

女:不是这样的吗?
男:你想太多了...

女:那你告诉我,为什么醒了不发信息给我?
男:我不知道,没想到吧...

女:哦...
男:不要再以为了啦...

女:....
男:我不是那么敏感的人...

女:...
男:我只是忘了...

女:....
男:或许连你会打给我,我也忘了...

女:哦...
男:对不起...

女:其实...
男:好了啦,谢谢你...

-----------------------------------------

那一个早晨
你算是猜对了...

我不想让你失望
更不想看见更多的残缺

我想
就算让你不知道真相
也不会有什么改变吧?

反正有那么重要吗?
就算是,那又代表了什么?

或许不只是你
连别人我都会有同样的回应吧...



我渐渐不再敏感
读完后...

不要再问为什么
不要再确定什么
不要再执着什么...

如果你希望
以后还会有这样的故事的话...


一切都回到原点了
这一次,不要再迷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