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风筝

他说
乱了的节奏
就像风筝断了线...

虽然断了
但却可以自由地翱翔...

只是没有了风
我怎么努力,
也飞不起来...

---------------------------

窗外吹着暖风
心,是迷惘的...

他们都拿了成绩
可是都与我无关吧?
反正成绩还不就是生活中的另一个面具...

“我们都为了面子而考,不是吗?”
然后摆出一副自以为是的表情...

我时常会猜测
说完这句话后
你会给我的反应....

是赞成,应酬,还是敷衍?

如今
我什么都不介意
就算是一个冷冷的臭脸
还是一个生气的责备....

只要是你的反应
我都不介意...

回到现实后
还有机会看看你的反应吗?

或许你离开后
唯一没带走的
就只有一个空间
一个让我自由去想象的空间...


通常想象后...
剩下的只有丝丝的伤感....

--------------------------------

当年的我们
拿完成绩后,
是说着怎样的对白?

当年的我们
说完废话后
是摆着什么表情?

当年的我们
在抛开一切的烦恼后
是握着谁的手?

当年...
想当年...

.....
今年.....



风筝,线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