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黑 ● 白

黑:对不起...
白:怎么了?

黑:我想...我不能去见你了...
白:为什么?

黑:我会去非洲...South Africa...
白:真的?为什么!

黑:因为那边有很多美女...
白:这里没有吗?那边只有黑人...

黑:我就是喜欢黑人...
白:为什么?

黑:没有为什么...
白:...

黑:就好像孙燕姿为什么唱天黑黑,没有唱天白白...
白:是这样的吗?

黑:对...
白:可是张韶涵有唱白白的啊!

黑:无言...
白:....

---------------------------------------------

雨天听着天黑黑
原来又是另外一种感觉...
很奇怪...
我没有办法解释...

特别是一个人的时候...

九把刀说
伤心是爆发的,
而且是突然的,具有毁灭性的...

寂寞
则是长时间的灵魂消耗

伤心和寂寞混在一起,
爆发后又一直剥削我时,
我根本不知道如何反应...

不晓得如何反应...

当我拿起电话,
写好信息,
又不知道要发给谁时
这种感觉就好像一支箭
准准插进了红心
然后红心裂开...

可悲的是
里面其实也是空的...
就算好了,也是空的...

蔡旻佑,
寂寞真的会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