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再见

女:可以不要走吗?
男:对不起.......

女:你知道我还爱你的。
男:我也是。

女:去到那里之后,要好好照顾自己
男:你也是,我离开后,你要小心

女:没有我,你不可以看别的女生哦!
男:我只看男生的话,你不会怕吗?哈...

女:讨厌!
男:静...

女:怎么了?
男:我这次真的要离开了,不是星期六和星期日的不见面,是长期的离开...

女:我明白...(梗咽....)
男:对不起...那至少我们都没有后悔吧?

女:嗯...(眼泪掉下来了)
男:(一个拥抱,结束了这场对白)

--------------------------------------------------------

咳,
他妈的!
可以等我到家后才下雨吗?

不管了,
到家后直接睡一觉。

梦...

-------------------------------------------------------

那一天,
我们像平时一样
出去外面逛街
他与她的距离
变得好近

平时不man的他
变得好像很习惯当人家男朋友的样子
牵手,拥抱。

那张椅子
在要接吻的那瞬间
我醒了,

我不是夏妞!

-------------------------------------------------------

人生是这样
情侣也是这样

我经过那档口
小贩已经收工了

这次的离去
当然不会像那小贩一样
到时间会再开档

我对食物的需求
明天就能得到满足

她对男友的思念
有是什么东西能够弥补?

她说我不明白
当然,我也承认...

-------------------------------------

女:明年的今天,我们还会在一起吗?
男:会,我答应你,一定会的...
------------------------------------

我经过他们的背后
然后看看他们的背景
同样的,她靠着他的肩
然后我投以羡慕和同情的眼神

然后再笑笑自己穿着的短裤
还有那双拖鞋....

月亮,
你今晚不陪我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