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叉烧饭

夏妞:下雨了...
冬夜:肚子饿了!

夏妞:我有朋友,也有男朋友,还有09' 的圣诞
冬夜:我有朋友,也有女朋友,这一句之后,又让我多了几个不相信我的朋友,惟一肯定的是09’的圣诞,我是在家睡觉。

夏妞:我要吃电话粥
冬夜:我比较喜欢...erm...叉烧饭

夏妞:我爱我的男友
冬夜:我爱我的...erm...好像没有?

夏妞:我享受爱情的滋润
冬夜:我享受...erm...一个人吃饭的感觉?

夏妞:我能不爱他吗?
冬夜:我,有机会懂得什么是爱吗?

有人为了爱情,稍微放下了尊严
有人为了尊严,直接牺牲了爱情

我不是很不知足
只是少了几份爱

夏妞:雨停了...
冬夜:我又饿了...

-----------------------------------------------------------

雨天总是这样
在等你的回复的同时
也静静地等待雨停

春雨
此刻的你
又在哪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