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弃权

他告诉我说
他的女朋友就快飞去台湾了,

他还说
他试过挽留
尽力了,可是留不下

我知道,
我也同情,
只是我不知道如何讲些安慰的话
因为我或许也需要某个人
来让我平衡...

我看得出他的坚持
还有执着,
远距离的爱情,
我没有意见,
因为以单身的身份,
我还没有资格
评论你的感情...

故事说到这里,
当我回到现实时,
你已经不在了...

如果在你们离开前的那一刻
我拼命挽留,
你们会更不安心吗?

亲爱的夏妞
他们说,
离别是为了体会重逢的可贵,
只是如果我有的选择的话
我愿意继续这样平凡
却难忘的日子

人需要长大
但人也需要时间习惯

青春都是这样...


冬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