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骗 ● 你我





"你每次骗我的..."
"我没有,我真的没有..."
"你有,你每次都讲没有..."
"我只是想讲讲故事给你听..."
"你就只会这样,还讲没有..."

"因为你从不相信,我惟有这样地讲..."
"因为你从不诚实,我惟有这样不信..."

最后两句,
总是在争吵后出现,
原谅我总是摆出我不在乎的表情
因为我真的只想好好的保护着
我们这样没有负担的关系

星八克的角落
还留着你浓浓的发香
我好久没回去了
可是往后日子的
每一杯咖啡里的倒影
我都会看到自己
还有你...

如果
我再回到同一个位子
还会见到你吗?

我知道你的答案
你总会把如果没有如果
挂在嘴边
可能是因为这样
承诺对你而言
是那么的可贵...

林宥嘉友出专辑了
新歌叫作“说谎”...

你听过了吗?
会不会对我怀有一点点的印象?

终于十八岁了
还记得十七岁的我们吗?
班上的朋友
一个个慢慢越过那道篱笆
飞向自由的天空

我知道你和我一样
对今天盼望了好久
我也是一样,
只是好久没见到你了
你还记得我吗?


现在两点了,
发了一封简讯给你
你没有回复...

寂寞的夜晚
伴随着林宥嘉的“说谎”
顿时,这一夜变得更寂寞了...


如果今年不再见到你
我不会想你...
真的不会...

如果你早已把我忘了
我不会伤心
真的不会

如果星八克不再遇见你
我不会怀念
真的不会

如果坐在你旁边的不是我
我不会介意
真的不会

哪怕有一天
你开朗的性格
不在眼前出现

哪怕有一天
你不再留着我为你拍的照片
我不会觉得可惜

我只是会以傻笑带过...

对不起,
我说谎了...
这一次,真的说谎了...

亲爱的朋友...
祝你有个美丽的十八岁。


-------------------------

天空,
闪着稀少的星光,
我拿着手机
寻找一个有讯号的地方

找到了,
我扫扫失了忆的落叶
鼓起勇气,
按下那绿色的按键...

Calling.......
"Yellow..."
"Wat?Now only u call me?
Wat u want now?"
"18/11 prom wor..."
"SO? ....."
"................................"

----------------------------

新的一年,
新的故事,
希望这故事有你,
也依然有我...........


CHLOE TAN !!!
“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