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日出




电视,
放映着一班朋友
还有一对在等日出的情侣...

我也好想看一次
嗯,和你一起看一次...

---------------------------------------

“凌晨一点
窗外传来多年已来
依然令人难忘的风


总是带着泪水
还有哭声

一阵阵吹向脸上
都带着和你不同的过去
你睡了吗?
还是正在吹着海风?
那里过得好吗?
不知这一幕,
你还有没有留着,
还是早已忘了...
然后继续踏上你的路程...

这里,
还是有一个人
面对着海洋
思念远方的你
海风,海水还有泪水...

闭上双眼
依然浮现你的样貌

你曾说过
好希望快一点考完
然后你就自由了

原谅我的自私
我真的希望日子过得慢一点
因为考完后
也意味着我的离去
我还是希望有压力的日子
因为有你

如今
日出和日落
依然那么美
也没因为我的缺席而改变

正如你所预料的
放下背着一年的包袱
现在总算过的很开心吧?

我曾答应为你拍下
你每一次的笑容
只是好可惜,
当你笑得最灿烂的时候
我走了...

我每天还是会想想你
或许经历的事太多了
不由自主地回忆
过去的每一幕...


在我离开后
变得无情
你呢?

还依然是那个你?
依然愿意把头发扎起来的你?
还是早已把头发剪短了
不再留念那飘扬的感觉...

-----------------------------------


日出,
终于出来了,
我能想象,
男孩的满足感
还有女孩的笑容

可惜的是
女孩是你,
男孩却不是我...

不是我...
不是...

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