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离开了那么久后
再次回到这里
还是有点不习惯...

是你变了吗?
还是是我的缺席,
让你失去了安全感,

他说,
爱情的国度里,没有对与错,
我没有反抗,更没有做出无畏的反击
因为我承认,他说得对,
只是他忘了,
我与她之间的事,称不上爱情,
对,不是爱情。

我又想你了,
你那里过得怎样?
习惯吗?

我还是希望听听你说不习惯
至少我可以告诉自己
原因是因为没有我。

还记得梁静茹的崇拜吗?
我把副歌换成了你来电的铃声,
只是你也好久都不再打来...
手机之后就都好久没响过,
嗯,那首歌,都不曾响过...

毕业了,
事情总是该告一段落
就像你我的过去一样
难缠的感情,
跨越了青春...

我想我明白,
你有自己的理由,
我也有我的倔强,
所以气氛才不再浪漫

体谅,
是否该配上一个理由?
一个我认为可以接受的理由
还是你所谓的体谅,
根本不需要理由?
那我想,我做不到,
对不起...

没有责任的生活
让我过得很舒服

没有被污染的空气
让我觉得好顺畅

没有你,
让我变成这样...

-----------------------
献给我的朋友,小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