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麻烦的呐喊人物2

麻烦的雨欢
又丢给我麻烦的东西
还有那麻烦的呐喊人物2
影响我麻烦的情绪
你可以不要这样麻烦吗?
不然又会有第二个人半夜打给你
哭着向你诉苦了...

“欢,我milo喝完了..." T.T

算了,
谁叫我交上这样麻烦的朋友,
竟然用短短的几百个字
让我麻烦的感动...

P.S.
我也收到圣旨了,
这一篇就当敷衍一下,
因为我是大人!!!

2 comments:

  1. maichi.......you sarcastic boy.....i kill you u baru tau

    ReplyDelete
  2. 真是太麻烦了,时常有人半夜打给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