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给,凶手

现在凌晨四点钟
我位于二楼客厅

他妈的
其中一个房间还播着歌
房里却不是亮着的

他们是刚搬进来的新房客
今晚他们两应该又丧命了
情况跟之前房间会空着的理由一样
房东为了保密
没有把事实说出来
但还是被我发现了

我想,房东因该没那么快处理尸体

四点零二分
我还在和心理学玩斗牛
保持着随时遇到凶手的警备状态

就算我死,
我也要把七点的paper考完!!!

亲爱的凶手
以后杀了人,特别是凌晨的话
请把声量转低
这里随时会有人出来准备打仗
杂音会影响我们的情绪!!!

谢谢合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