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8 - 0.5 = 7.5

我来自很穷的村子
家庭也是很穷
除了我,父母亲还要养9个孩子
五男五女,我是男的...
村子里的人都靠一些农作物为生
都很穷...

有时候,我不明白
电视上的伟大人物一直强调经济很好
可是村子里依然到处放映着穷人的情景
所谓的看电视,是要算好时间
然后出发到另一个村子看的
不然赶不及回家吃饭
我就是这样,每次都来不及回家
所以那么瘦...

小鸟依然自由飞
花儿依然清晨开
野草依然乱乱生
我们依然那么穷...

这里,甚至没有汽车
最基本的交通也只是马车和牛车
被骑的马,至少要四岁以上
不然,就会容易死掉。
当然,这是有根据的,
马的寿命20年,
等同于人类的80年

20 X 1/5 = 4
80 X 1/5 = 16

人类大约十六岁才开始工作,
当然有比较早的,所以身体会有毛病
小马也是这样,四岁才可以开始工作,
不然容易死掉....

你,相信吗?



七月半了,还乱扯...
小心钱包多出一张五万块...
=.=

--------------------------------------------------


没有阳光的日子
我都用手电筒过生活
直到没电了
我才想起阳光的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