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泛滥

我难以控制
这些泛滥的爱
总觉得亲情,友情和爱情中,
爱情显得特别麻烦

可是对异性的吸引
好像是与生俱来的

你说人总会需要一个伴侣
我相信,我也承认
但并不代表麻烦不存在
你说她或许会对你有感觉
我想我不配,也不想去配
当朋友,刚刚好...

总是有些时候
心里会酸酸的
我不想和一班男人的思想一样
我宁愿一个人,也不想像困兽决斗
或许我没有本钱
嗯,也不是为达不到的事
先写下借口
只是长期的失败
已为我挂上了这符号

对你有好感
也对好多人有好感
泛滥的感情
理智的想法
不由自主地靠近
必不得已的离去

麻烦的爱情
来自感情的泛滥...

好好期待吧...
总会轮到你对爱情泛滥的那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